一隅

这样的一隅,让我感到安全,没有任何熟识的人经过,陌生人看见了也只是看看。

我心情好还是不好,都可以一吐为快。

越长大越孤单,我是强大的独行者,我是自信的无知者,hoho,那么多年自信终于回归!

柯柯柯柯,向着我的喜欢前进,咳咳咳,可以的。

你知道吗,这个世界真得很神奇,孤单的我,回头的时候能看见你站在那里对我笑笑,你在说什么呢,我在猜,总有一天我能猜到,当然我希望你醒来跟我说。

亲爱的,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样的人,亲爱的,NNN年以后我不想用失败者定义自己。亲爱的,我究竟是爱说话还是不爱说话呢,我不知道,开朗缺根筋还是进进出出自言自语,不知道,我只知道那个真正笑得开心或心静得柔和的那个就是我!

亲爱的,我就是那么希望自己完美!

亲爱的,我发现我今天也有了一个秘密花园,以后好好照顾它!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蓝天白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