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生活是什么,正常的时候不会去想生活是什么。不正常的时候你大喊大叫最后总结一句生活就是这么无奈;不正常的时候你手舞足蹈觉得生活就是这么有滋有味。

现在我只感觉到无奈,喊过叫过,不成熟过,静了下到处找遮羞布。忍着饥饿也想静静,仿佛食欲也是一种热闹的对谈,我说我看看你能悲伤到什么时候,我说我看看你能用多久走出这个境地。

我只知道我现在只想用累了概括。

累了是最好的诠释,放我回到一个人的时候。

我不想得罪太多人,我不想跟任何人过不去,我想说找座山找座干净点的小庙,坏脾气的我应该去参禅了,那么坏,那么狰狞,那么爱凶人爱大小声,去静下吧,好好的想想,不要再那样!

负隅顽抗,你也得跟我说我争的是对的对的!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蓝天白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