鸵鸟症结

我又想躲避了!

就想像之前那样,跟老妈一起照顾老爸就好了。

相亲,相亲,想想很累。没人的时候听听想想好像是要找个人了,忽然要面临选择的时候好像又困难了,一个人那么自由那么没负担,不用考虑那么多,那么简单。

谁都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就是对的,我感觉我的判断力一直都没有的。

而且我跟人相处的时候,一向是被左右的,我只是睡醒了才感觉自己又犯二了!

鸵鸟是我的姿势!

以前没彻底觉得自己纠结,现在嗯哼······

可不可以容我静思静思,给杯水,来首小曲,静下静下·····

评论(1)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蓝天白云 | Powered by LOFTER